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哈皮 2010 year~~~

2010新年快乐!!!!

这两年不懂做么没有拜神??

去年下午被狗追 XD

今年凌晨跟朋友喝完茶后就直接把我的钱包和钥匙留在他的包包里。。。XD
回到家才发现为什么我的手那么轻松??
还好妈妈还没睡。。。
不然我就要帮忙看门了。。。

不过在喝茶的过程当中总算有件好事发生
在游戏环节当中,
给我赢了一张station 1的voucher...XD

唉。。。。这么快。。。
就跟1字头告别。。。
就跟2字头招手。。。
还好,我现在是2字头里面最小的。。(只好这样安慰自己)

新的一年,
我的愿望仍旧没有达成:
我要去台湾,日本旅行
我要跟姐妹拍婚纱照
我要买很大架的grand piano
我要买很多很多我想看的书
我要。。。。
多到一时想不起来。。。==
简单一句,
梦想成真就是了。。。XD

哈啦完毕。。。
新的一年,
祝大家。。。
新年快乐。。。
黑皮new year~~


1 comment: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求我吧...
或许我这个Edi(神)可以庇佑你... :P
jk X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