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我看到周杰伦啦!!!!

过了一个礼拜。。。
才舍得上来这里晒命。。。。XD
现在回想起来。。。
还是难掩当时的兴奋啊!!!
周杰伦耶!!他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。。。
十公分的距离,
亲手把纪念品交给我。。。
虽然就只有那短短的几秒钟,
连手都没有握到。。。
甚至杰伦也未必会记得我这小小的粉丝。。。
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。
很多人都没有这个机会。。。
我真得很庆幸。。。^^

在等待杰伦的时候...
七早八早就去那边霸位了~

杰伦要到了!!
我有幸拿到准证(jchen给我的。。thanks...)
可以近距离看到杰伦。。。

更加有幸“抢”到可以上台玩游戏的帖纸。。
本来是拿不到了的。。
怎么知道jun xiang他居然让给我。。。thanks..

多亏qiao wei的机智,我们顺利赢了游戏。。
可以跟杰伦一起合照。。
开心到~

最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个个笑得合不拢嘴。。。

到最后要派送纪念品时,
我们每个都抢着要接过杰伦亲自给的纪念品。。。
(朱导和志玲姐姐很可怜。。XD)


志玲姐姐很漂亮。。。
可是那天我们全把注意力只放在杰伦身上。。。
可怜她。。
真的好不舍得那短短得几分钟哦。。。
好想停在那边。。。
杰伦人好好。。有求必应。。
可是那些保安很衰。。。
拼命拉我们走。。。
早知道我就伸出手死命的跟他握住然后再上演一段难分难舍的情节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