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胃痛真的不好玩。。T_T

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胃痛。。。
早上一起来就开始隐隐作痛。。。
还以为是前一晚吃的鸡扒不干净。。。
就没怎么理会他。。。
只吃了普通的肚痛药。。
还上厕所方便了一下下。。。
过了下午就没痛了。。
以为就这样没事了。。。
结果傍晚又在开始痛。。。
还要痛到我在地上打滚。。。
真是TMD痛到我在那边流眼泪。。。
结果硬是被妈妈抓去看医生。。。
医生才正式宣布我是胃痛,而不是吃错东西。。XD
叫我以后不要让肚子空空的。。。
OMG...那我不是很快就变肥佬??我不要~~~~~
可是为了不要再让自己受苦。。。我决定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。。。
因为胃痛真的是不好玩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