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FULL HOUSE~~

终于去过了我梦寐以求的full house~
拍了好多好多很漂亮的照片,
吃了很多很多很好吃的食物,
开心ing~
就连menu也特别过人。。
可惜我忘了拍.. =(

其实他食物的选择性没有很多。。
主要是给人家喝茶哈拉的呱。。。
结果我就选了一个set lunch...
(其实我每样都很想吃 =p)

这就是我很爱的pasta~~
还有很好喝的蘑菇汤~
上面还有放almond~
是我喝过最好喝的蘑菇汤^^



好吃程度??
看这个就知道~


这个是林勇&kittsu点的。。。
味道很不错。。
只是我奇怪他们的食物为什么都不热的??



这个是johnson点的鱼扒~
也很好吃哦~



三个大男人硬是要玩这些东西。。。==



我们点的都是set lunch..
所以都有4杯柠檬茶~
(好喝~甜度适中^^)



还有4碗蘑菇汤~
(没有拍到~)

4个小点心
(好吃哦??)



吃完了就马上滚去那边逛了。。。
卖衣服的。。
卖accesories的。。
卖鞋子的。。。
但是奇怪的是。。。。



很像纸扎鞋哦??
但是其实是可以穿的。。==''
在想不懂是哪位天才设计的??

还有卖很多精品哦。。。
都很可爱~
可惜都不舍得买。。=(








漂亮吗??


让人流口水的点心~~
有机会一定还要来这里试试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