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我又回来鸟~

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写blog鸟~

我知道木薯催我很多次鸟~

我知道净霜师太很久没有看到我鸟~

所以我又回来鸟~



开始教琴也有一段时间鸟~

什么样的学生,什么样的家长也遇了不少。

只能说一种米养百种人,

不爽就乱骂人,

有钱大晒啊?

我只能说,对不起,我没本事教你的孩子,请您另谋高就。。


颓废的过了三个星期的假期,

我的新加坡之旅没有实现,

后天又要开学了。。

显掉~

只好计划下一次的假期,

霜霜!老陈!你们几时才得空?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