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我要开始教琴了!!

刚接到center打来的电话,

问我星期三有学生要不要教?

当然'lue'饭应啦~

我的第一个学生哦。。。

而且还是打'ma'上,两姐弟一起来。。。

开心哩~

可是哦。。。开心完过后就紧张了。。

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正式教,

还要一次过来两个。。。

有点担心应付不来。。

再加上之前听过其它的朋友的故事,

他们教过的某些小朋友,

并非一般的小朋友~

怕怕~

不过哦。。。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

我还是会满心期待去迎接我的第一个学生的~ XD



跟哥哥报喜时居然还酸我,哪个学生那么不好彩??

==''

鸡蛋糕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