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龙猫~

我一直很喜欢龙猫,

认识龙猫是因为看了宫崎骏大师的动画。。。

从此就被龙猫那肥嘟嘟的身材给吸引了。。

传说只有听话的小朋友才能看见龙猫。

有一次逛街的时候,

无意中进了一间拼图专卖店,

居然被我发现里面有卖龙猫的拼图,

很多,每个都很可爱。。

很想把它们全部带回家,

可是一看价钱。。。差点没把我给吓死!!

最小个最便宜的也要RM50++

实在买不下手。。 T_T

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离我而去~

一年前,有一个朋友突然送了个礼物给我。。。

一开,竟然是其中一款的龙猫拼图耶。。。

开心死我~

感动到~

真的很谢谢那个朋友。。。只可惜。。。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。。=(

带回家后一直没有去“开工”

原因,懒惰+没时间(藉口 =p)

直到前几天,我才心血来潮的把它给拼完。。。

阿jack,我已经把你送给我的拼图拼好了。。你看!!

拼好后,真的很有满足感 XD

虽然只是区区的500块 =p



这段video就是龙猫的主题曲啦。。。

超可爱的说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